十三月

总会等到花开

论七班的新老师 (1)


废话,不想多说,开始吧

...............凑个字数。....................

“听说了吗,那个七班又换班主任了。”


“哎,也不知道那个班主任是造了什么孽。竟然摊上这个烂摊子。”

“也是可怜啊,这个也不知道会撑到多长时间。”

“教他们那个班说真的有点难受啊”

“愿那位老师早日脱离苦海”

7班换新班主任的事在班主任交流群中闹得沸沸扬扬,学生之间就更别说了。根据贴吧所说,貌似都传到了校外。校外的同学表示“祝那个班主任好运”

丹尼尔一大早连领带都没来得及打就奔向学校。嘴里还叼着吐司面包。


“喂喂,是校医吗?请你为金老师买一份保险。顺便联系一下校外医生。让他们留一间病房。顺便联系一位精神方面的专家。”



“你手上的这本《七宗罪》,是由50位前7班老师。硬撑着从病床上写下来的。请务必谨慎观看。要严重注意以雷狮,嘉德罗斯,格瑞这几位男同学为首的势力。以及凯利。艾比,安莉洁为首的女同学势力,他们沉浸在谁如何更快的把老师赶走这个斗争当中,祝你好运!”

丹尼尔郑重其事的把七宗罪这本书塞到了金的手里。

金默默的接下来书。看着丹尼尔的背影,僵硬的离去

缓缓走向最末尾的七班,一路上传来了许多同学的议论。

“我操,这个新来的老师这么帅的吗?”

“可惜呀,遇上了七班。”

“我现在以死相逼,让校长把他转到我们班还来得及吗?”

...............

快到门口。透亮的玻璃上用红色的油漆写着<滚>

明明字体歪斜,却透着一股锋利的气势。

金无视窗屋里人凶狠的视线

缓缓走到门口。眼皮懒懒一台。便看见了门上的水桶。


在水桶落下的一瞬间。不知从哪掏出一把雨伞打开。

一瞬间。被雨伞溅开的水泼到了想要近距离观看老师被水扑了一身的雷狮身上

雷猫猫表示:我这辈子就没受过这样的委屈


全班人沉默,瞪大了双眼看着这个“不速之客”走进了教室”

金走上讲台。

拿书敲了敲讲台桌。

“你们好,我是你们的新班主任。我叫金。同学们,你们不用你这么热烈的方式欢迎我。”说完轻轻的瞄了雷狮一眼

雷狮表示:要是我他妈还能忍,老子名字倒着写。

“喂,小鬼,你是不是走错班了?”

金一脸淡定的走到门口。望了一下班牌。

“如果说我走错班了,那么同学你可能是进错教室了。”

“.........”‘这个老师貌似有点狠。’(呵,自信点把貌似去了。)

“我TM......”

“同学,禁止说脏话”

“......我们没承认你是我们的老师,你配吗。”雷狮被气笑了。

“那我的课,你觉得你配上吗”金眼睛微咪,淡淡的一眼,却有着挑衅。

“呵,雷老三,你什么时候连架都吵不过”??

传来一个挑衅的声音。


.……


评论(10)

热度(1074)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